Green Radio 青台節目《生活思詞》

Published on September 14th, 2010 at 1:59 pm

 

2010年9月起逢星期四晚

 10:00-10:30

 青台

他們詞不離口,對音樂、文字著迷至無可救藥,決心在影像、資訊爆炸的年代逆流而上,以真心看待歌詞、以歌詞觀照世界。

 

《生活思詞》,緣起自聖雅各福群會舉辦的文化活動、一個實驗性的填詞班、一班有使命感的人、一群對世界好奇的朋友。 

詞人許少榮( Ivan)、文化研究者Rainsta、熱血阿橙,加上不同的音樂朋友每個星期四晚約

 

第一集內容:

主持:阿橙、許少榮、Rainsta

 

嘉賓主持: 小宇 (演唱、結他)

 

內容:Rainsta 分享她的第一首詞作《西灣別墅》,寫出她對大浪西灣事件的看法,並由小宇重新編曲,有別於她早前由莎樂美演唱的悲情版。

 

音樂: 小宇 (演唱、結他)、Ivan (演唱,Flute)

 

第二集內容:

 

主持:阿橙、許少榮、 Rainsta

 

嘉賓主持:小宇

 

內容:大眾女神、靚模與中年龍友,構成 Rainsta 的詞作《大眾女神》; 城市人的身份迷亂與無助則羽化成 Ivan 的 劇場原創作品《浮沙》與《無力感》。

 音樂:小宇 (演唱、結他)、Ivan (演唱,Flute)

 生活思詞

 


Share to
  • Email to Friend
  • Leave a Reply

    Name
    E-mail
    Website
    Comment

    © About Hong Kong Ocarina Cultur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