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學界原創音樂大賽結果公佈

Published on January 25th, 2011 at 12:30 pm

由優質教育基金贊助,本機構主辦的《90%原音》學以致用計劃,帶領師生共同體驗原創音樂製作。為推廣原創音樂,為很多具備歌唱創意潛質的年青人提供發揮才華的機會,音樂原仕民更於2010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間舉辦全港學界原創音樂大賽,讓對音樂有熱誠的年青人,展露自己的才能,讓他們實踐自己的夢想。是次比賽經已完滿結束,反應亦非常熱烈,我們共收到59份參賽作品。對於參賽作品的質素,我們感到非常滿意。感謝各位師生的參與。

冠軍 Let Me Go                  吳晟齡 (風采中學)
亞軍 Ode to Autumn            陳浩貽 (聖保羅書院)
季軍 人面桃花                     周華欣 (沙田培英中學)

為對同的努力作出彭勵,及讓其他師生分享同學的創作成果,音樂原住民為《90%原音》學以致用計劃之課程及全港學界音樂大賽的優秀作品收錄成優質原創音樂光碟(學生精選作品),並於2011年1月期間免費送閱予全港中學。

1.      Let Me Go                  吳晟齡 (風采中學)
2.      Ode to Autumn            陳浩貽 (聖保羅書院)
3.      人面桃花                     周華欣 (沙田培英中學)
4.      Hide and Seek            葉耀東 (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中學湯國華中學)
5.      哀無                       馮天慧 (天水圍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中學)
6.      No Way To Give Up   吳晟齡 (風采中學)
7.     下雨天                      莫俊希 (屯門官立中學)

所有歌曲均由原作者創作編曲
監製/製作:蔡美華 許少榮
錄音 (Let Me Go/人面桃花/ No Way To Give Up): 音樂原住民
混音:Sammy Ho


Share to
  • Email to Friend
  • Leave a Reply

    Name
    E-mail
    Website
    Comment

    © About Hong Kong Ocarina Cultur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