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放學ICU> 陶笛亮相 !

Published on March 1st, 2012 at 12:21 pm

Ivan 聯同3名學生盧鈺文、黎譿瑩、鄧綽盈(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於TVB <放學ICU>陶笛亮相。

Ivan與琪琪姐姐介紹陶笛歷史、吹奏方法和陶笛的不同類型,更即席吹奏。

陶笛外型輕巧,音色清新悠揚,純凈清亮,能表達自然萬物與山川土地的感懷,意境空靈悠遠。陶笛簡單易學,輕易吹奏喜愛的樂曲,3名同學即場演奏經典樂章「德伏扎克第九交響樂”新世界”第二樂章」。陶笛於世界各地已是眾多青少年發展藝術興趣、陶冶情操,甚至闔家參與的樂器。

快快CLICK上http://programme.tvb.com/kids/afterschool/episode/?page=1 欣賞節目。


Share to
  • Email to Friend
  • Leave a Reply

    Name
    E-mail
    Website
    Comment

    © About Hong Kong Ocarina Cultur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