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基金贊助計劃 - 《90% 原音》計劃

Published on July 10th, 2010 at 2:12 pm

《90%原音》學以致用計劃

音樂原住民為專業音樂製作及表演團體,銳意發展跨媒體結合即興音樂表演藝術,經常為中學及大專院校開辦各類音樂、歌詞創作及中西樂器的課程。今年更獲優質教育基金贊助五間學校參與由本組織主辦的《90% 原音》計劃,帶領學生及老師共同經歷原創音樂的製作方法。什麼是《90% 原音》?

  1. 以音樂科為主要教學基礎
  2. 由多位經驗豐富的音樂家及創作人到訪學校教授及分享以配合香港創意產業發展
  3. 讓學生學習音樂及創作等技巧和知識,配以中文或英文的歌詞,結合成為具有原創音樂元素的音樂作品,學以致用
  4. 配合學校校本發展,與老師共同研討發展一套具校本特色的原創音樂學習課程。
  5. 配合EDB(教育局)推行其他學習經歷(OLE)課程,加強學習多元化

《90% 原音》包括什麼?為讓學生提供一個別具一格的音樂、藝術及寫作跨媒介的交流機會,我們將舉辦不同活動及配套:

  • 音樂營(日營)三天密集式學習及交流,建立同學對創作理論的基本認知 建議舉行時間:7至8月(於校內舉行)
  • 製作課程約25小時的課程,讓學生學以致用,製作自己的原創音樂 建議舉行時間:9至12月 可於星期六、放學後或課堂中授課(於校內舉行)

查詢

電話:9719 4729(胡小姐) | 電郵:90percentyuanyin@gmail.com | 傳真:3010 8137


Share to
  • Email to Friend
  • Leave a Reply

    Name
    E-mail
    Website
    Comment

    © About Hong Kong Ocarina Cultur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